星期日, 6月 19, 2005

陌生中的熟悉

前幾天聽到E61要休息一陣子的消息, 有種失落的感覺
這幾天忙完稍稍有空去喝杯咖啡, 於是帶著notebook就跑到GaBee.殺時間
走進店裡坐在門口靠窗的位子, 一女服務生送上menu, 我先順手放在桌上,
走上前往蛋糕櫥窗裡瞧了一下, 那女服務生就上前迎來,
"一個鹹派下午茶"
"要喝什麼?"
"冰濃縮"
"北或南"
"北"
對話如此地簡單俐落, 讓我有種很熟悉的感覺
回到位子上, 心想, "不對阿, 我也沒來幾次, 服務生怎麼好像知道我是常客一樣的對話"
"咦? 剛那女服務生不是在E61的嗎?"
再好奇地往吧台喵了一下, 確實是同一個人沒錯呀
哈, 見鬼了~~ 難怪她會知道 :-)

熟悉的對話語調, 換了個環境, 感覺既熟悉又陌生...

3 則留言:

YingChu Chen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YingChu Chen 提到...

呵...原來是這樣啊!
晚上我散步到E61前,打了電話給她,想說她在吃晚餐就不打擾她了
真巧!

lkchu 提到...

本來結帳時想確認一下,不過沒看到人
希望沒認錯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