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01, 2005

解決空白UTF-8頁面

用了幾天blogger, 發現有的文章點進去是一片空白, 但用firefox看就不會, 求助google大神, 原來是這個問題,
在<head> 之後加上這行
<me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UTF-8" />

就搞定了.

自創espresso機

今天在這兒看到有人自創攜帶型的 espresso機, 構造簡單, 煮出來的crema看起來也不錯!
應該可以拿去申請專利吧 :-)

有必要這麼跩嗎?

話說今晚跑去師大夜市附近吃晚餐, 車子就近停在師大停車場, 吃完飯要取車離開時, 車子開到收費亭繳費, 不過剛好有人有師大學生證可以半價, 於是拿出學生證給收費員看, 收費員用很機車的表情看著我們說, 要本人開車才算, 好像是認定證件本人不會開車? 跟她解釋說本人已經有駕照會開車了, 誰開出去不是一樣? 她卻把頭瞥過去, 眼睛翻白眼朝上看, 定格了三秒鐘, 冒出一句:「不然換她來開」, 真是夠機車的, 於是就把手煞車拉上, 換上「正牌司機」, 這時, 她才無言.

真是夠機車的啦!!!!

在這種年代, 這種人大概也只能龜在一個小小的停車場給她跩的, 替她感到可悲...
幾次停台大校園的經驗都不錯, 收費的人很親切很有禮貌, 學生證也不用離手就pass了, 師大該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