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30, 2005

柳暗花明又一村

我覺得我真的很lucky.

話說上次講到paper被reject, 事情後來又有了轉機, 不過說來話長, 加上其實我也搞不太清楚倒底是怎麼run的, 我就不贅述, 反正大意就是多了一個session可以投, 但是要修改paper的取向, 數據要重跑, 而這些要在一星期內完成送出去review, 這就是前兩個星期我半夜不睡覺的原因, 後來reviewer針對paper提了一些疑問, 我跟advisor也很仔細地回了一大篇, 於是乎, 經過一星期的等待, 昨天接到被accept的消息, 雖然不是之前的PDS, 不過有上就好, 管他上什麼 哈 :Q

沒意外的話, 六月底七月初就要去日本囉~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賀!又可以敗家了 :)

匿名 提到...

遲到的恭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