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 南下彰化員林送瑄家三姊妹回家,晚上繞去台南麻豆把老弟撿回台北
1/28 台北東湖年夜飯
1/29 烘爐地拜拜
1/30 全家南下台南麻豆,晚上停留嘉義蘭潭
1/31 上阿里山、塔塔加
2/01 回台北(經員林把瑄撿上車)
2/02 與瑄南下高雄
2/04 回台北
累~
星期一, 2月 06, 2006
星期四, 1月 19, 2006
星期三, 12月 28, 2005
又敗包包了
自從敗了長鏡之後,原本的 Lowepro Nova 2 時常就跟生氣的河豚一樣,圓鼓鼓的,在重裝的情況下會帶一機三鏡一閃燈,還有又佔空間又難擺的遮光罩,日前也有和買 Nova 4 的 sjh 討論過,不過那時的結論是 Lowepro 目前好像沒有功能/大小很適合我的包。
前兩天在 photosharp 上看到 Jenova 新款相機包的新聞,第一印象是可以放 12" notebook(加分! 這樣上班就不用大包小包了),再來因為是書包型的,所以深度比較夠,在長鏡 mount 在機身的情況下也可以直接放入包包(Nova 2 會頂頂的),後來查到 ewhat 有貨,於是晚上就殺過去了。
ewhat 搬家後我還沒去過,新址也很好找,反正就是出捷運站後左手邊那條巷一直往回走就是了,新店面也沒大很多啦,一進去就看到這兩個新包包掛在牆上,比較了一下 TW-3200 和 TW-3300 的大小後,決定帶 TW-3200,因為 3300 實在太大了,而且 TW-3200 的價格也相當漂亮,新台票 $1,500 帶回家 XD
包包裡有兩個內袋,分別放相機和 notebook 的,兩個都可以整個取出,相機用的上面有魔鬼沾和拉鍊雙重固定,可以直接整個放進防潮箱,另外內袋的格板超多,大大小小共七個,空間可以很靈活設計。包包兩側有網袋,蠻大的,若有必要可以置入更多鏡頭袋。
以這樣的價格買到這樣的包,應該算是經濟實惠了啦! :P
前兩天在 photosharp 上看到 Jenova 新款相機包的新聞,第一印象是可以放 12" notebook(加分! 這樣上班就不用大包小包了),再來因為是書包型的,所以深度比較夠,在長鏡 mount 在機身的情況下也可以直接放入包包(Nova 2 會頂頂的),後來查到 ewhat 有貨,於是晚上就殺過去了。
ewhat 搬家後我還沒去過,新址也很好找,反正就是出捷運站後左手邊那條巷一直往回走就是了,新店面也沒大很多啦,一進去就看到這兩個新包包掛在牆上,比較了一下 TW-3200 和 TW-3300 的大小後,決定帶 TW-3200,因為 3300 實在太大了,而且 TW-3200 的價格也相當漂亮,新台票 $1,500 帶回家 XD
包包裡有兩個內袋,分別放相機和 notebook 的,兩個都可以整個取出,相機用的上面有魔鬼沾和拉鍊雙重固定,可以直接整個放進防潮箱,另外內袋的格板超多,大大小小共七個,空間可以很靈活設計。包包兩側有網袋,蠻大的,若有必要可以置入更多鏡頭袋。
以這樣的價格買到這樣的包,應該算是經濟實惠了啦! :P
星期一, 12月 26, 2005
LaNew有這麼難念嗎?
今天晚上看新聞,老牌主撥張雅琴竟然又重演上次某電視台的笑話,
把LaNew 唸成 L.A. News,後來馬上發現不對,趕快改口念La News,還自嘲平常沒看球賽,真是快昏了,還 New"s" 勒 XD
把LaNew 唸成 L.A. News,後來馬上發現不對,趕快改口念La News,還自嘲平常沒看球賽,真是快昏了,還 New"s" 勒 XD
星期四, 12月 15, 2005
GARMIN c320 軟體更新
剛剛 JL 學長傳來的,更新網頁在這裡,這次新增的幾個重要功能都蠻實用的 (MP3播放我就不知道了 ?_?)
- 在導航畫面新增指北針顯示。
- 新增中途點功能。
- 在導航畫面中新增標定航點的快速點選功能。
- 新增在任何畫面下,若持續按壓退出鍵約3秒,即會返回主目錄頁面。
- 新增MP3音樂播放軟體。
星期一, 12月 12, 2005
from MIT to MIT
今天廣達研究院長來給talk,談到計畫以MIT-廣達-台大三方來創造出研究環境,並提到林百里有本「from MIT to MIT」的書還是什麼的(沒聽清楚),剛好今天坐我前面的 ken 也是以前在 DavidChiou 公司同事,另外還有兩位以前的同事:James(a.k.a. Qman) 和 toppest 現在也都進 MIT Media Lab 了,對照起記憶中以前在 start-up 大家一起 meeting 吃 pizza 的景象,想想還真有趣~
星期五, 12月 09, 2005
Canon RC1 remote code for Noviiremote
網址在這裡,有用 palm 的可以省下七八百塊不用買 RC1了。
看到這個就想到也可以用手機紅外線來當 RC,上網找了一些資料,有找到 Symbian 系列的現成程式,但是我的 SE K700i 不是 Symbian,於是念頭轉向用 J2ME 來做,但是卻發現目前大多數的手機似乎都不允許從 J2ME 去存取手機的 IR port,看來得親自動手寫程式試試看了。
看到這個就想到也可以用手機紅外線來當 RC,上網找了一些資料,有找到 Symbian 系列的現成程式,但是我的 SE K700i 不是 Symbian,於是念頭轉向用 J2ME 來做,但是卻發現目前大多數的手機似乎都不允許從 J2ME 去存取手機的 IR port,看來得親自動手寫程式試試看了。
len reviews
訂閱:
文章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