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 Sleipnir 2 beta2:
http://sleipnir.pos.to/software/sleipnir2/download/index.html#download
Opera 8.10 Preview 2:
http://snapshot.opera.com/windows/w810p2.html
TheWorld 1.2 Final:
http://www.ioage.com/cn/theworld.htm
Maxthon 1.3.3:
http://www.maxthon.com/download.htm
當然還有 IE 7 beta :-)
真熱鬧~
星期一, 8月 01, 2005
星期五, 7月 29, 2005
3Com 11g AP New Firmware
晚上心血來潮上網 check 一下 3Com AP 有沒有新 firmware,結果真巧, 前幾天才剛 release 一版, 真感動, 都出了這麼久還有更新,主要修正如下:
Office Connect Wireless 11g Access Point (3CRWE454G72) release, version 1.03.12.
- Add WDS repeater mode.
- Add Client bridge mode.
- A few wireless clients cannot successfully associate with the Access Point.
- Unauthenticated users can obtain sensitive admin Information by accessing hidden pages on the Web interface.
公司也是用這一顆AP, 之前確實是有同事的無線會有問題, 得再把 firmware rollback 回更舊的版本才ok, 不知道這版會不會解決 @.@
升級時碰到一個小麻煩, 當升級程序結束後發現無線一直連不上, 結果最後逼不得已把 nb 拿去用網路線接上 AP 檢查一下, 發現原本設定的 TKIP key 被加上了一串亂碼在前面, 大概是升級造成的後遺症, 手動改回後才一切正常.
星期四, 7月 28, 2005
星期三, 7月 27, 2005
Windows Genuine Advantage
今天執行 windows update 時畫面跳出說要安裝 Windows Genuine Advantage, 當時沒想太多就直接繼續安裝, 結果裝完才知道原來是萬惡的 M$ 又再耍機車, 透過這個來檢查你安裝的 windows 是不是正版, 好在我的 notebook 是隨機就用到現在沒重裝過, 所以過關. 查了一下好像破解方法已經有了, 可以照這兒的方法試試看, 我是沒試過, 祝好運 :-)
星期五, 7月 22, 2005
星期四, 7月 21, 2005
奮起湖第三代便當
今天在7-11不小心喵到奮起湖第三代便當,之前早有耳聞新研發的第三代在奮起湖當地才吃得到,想不到到頭來還是在7-11上架了;第三代的菜色稍有改變,原本的肉片變厚了一些些,雞腿變小了而且不是滷的,有點像是吉野家雞肉的作法,不過弄得有點失敗,其他的配菜也變的不合我口味,滷蛋也沒了,吃起來真是沒有什麼感覺,下次還是改回吃上一代的奮起湖好了。
星期二, 7月 19, 2005
訂閱:
文章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