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3, 2005
星期六, 4月 02, 2005
星期五, 4月 01, 2005
星期三, 3月 30, 2005
Xuite/sweet
柳暗花明又一村
我覺得我真的很lucky.
話說上次講到paper被reject, 事情後來又有了轉機, 不過說來話長, 加上其實我也搞不太清楚倒底是怎麼run的, 我就不贅述, 反正大意就是多了一個session可以投, 但是要修改paper的取向, 數據要重跑, 而這些要在一星期內完成送出去review, 這就是前兩個星期我半夜不睡覺的原因, 後來reviewer針對paper提了一些疑問, 我跟advisor也很仔細地回了一大篇, 於是乎, 經過一星期的等待, 昨天接到被accept的消息, 雖然不是之前的PDS, 不過有上就好, 管他上什麼 哈 :Q
話說上次講到paper被reject, 事情後來又有了轉機, 不過說來話長, 加上其實我也搞不太清楚倒底是怎麼run的, 我就不贅述, 反正大意就是多了一個session可以投, 但是要修改paper的取向, 數據要重跑, 而這些要在一星期內完成送出去review, 這就是前兩個星期我半夜不睡覺的原因, 後來reviewer針對paper提了一些疑問, 我跟advisor也很仔細地回了一大篇, 於是乎, 經過一星期的等待, 昨天接到被accept的消息, 雖然不是之前的PDS, 不過有上就好, 管他上什麼 哈 :Q
沒意外的話, 六月底七月初就要去日本囉~
原來咖啡豆也有分公母?!
今天早上同事拿來一罐咖啡粉, 朋友跟他說這罐用的豆子全都是用公的, 一聽我就愣住了, 「公的?難道還有母的?」, 又要請教google大神, 找到這段敘述:
公豆就是一顆咖啡豆是完整的球形豆子,母豆就是一顆咖啡豆只有半球的豆子。一顆咖啡樹只有5%是公豆,其餘是母豆,也因此公豆的價格很高不知道這跟我們平常買的圓豆是不是同一件事(?) 不過這罐咖啡還有更神的, 上面寫著:「especially made for the presidential palace republic of indonesia」, 難道是帝王貢品級的咖啡嗎? (笑) 下午煮來喝看看.
星期一, 3月 28, 2005
在忙什麼?
很多blogger愛搞css/template, 甚至是一堆plugin/extension, 把自己的blog打扮的花"豬"招展, 可是自己卻只愛用rss工具或服務(eg. Bloglines)來看blog, 這...不是白費功嗎?
嗯...自己愛打扮, 但只愛看人家的內在嗎 (邪笑)
星期六, 3月 26, 2005
Find-It Key Finder
在這裡看到原來有這種鑰匙圈, 看起來頗實用的, 有時候回家我真的會忘了拔走摩托車鑰匙, 每次都是好心的管理員幫我收起來, 還會留個字條在車上, 叫我去櫃臺領鑰匙, 哈哈! 如果是這樣的話, 那我出門就拍三下, 如果沒嗶聲的話, 就直接到大樓櫃臺報到好了 :-)
(但, 如果是沒電呢? ...... )
星期五, 3月 25, 2005
sftp的問題
今天要用sftp時, 出現了一個錯誤訊息(難怪前幾天用FileZilla都連不上):
於是乎照例向google大神求助, 真難得, 竟然只有一筆result, 裡頭寫著:Received message too long 1114795883
在試過幾次之後, 發現問題出在這行:You have something in your /etc/csh.cshrc or .cshrc that emits text(starting with the characters "Brok") to stdout. You are not permitted to manipulate stdout in non-interactive shells.
stty cs8 pass8 -parenb -istrip -tabs crt拿掉以後就OK了. 不過以前都沒碰過這個問題, 難道是因為升級到OpenSSH 3.9/4.0才這樣的嗎?
Browser速度比較
看了這篇測試數據後, 對Opera越來越有好感了 :-) 不過少測了我蠻在乎的memory consumtion, 有點可惜. 至於紅透半天邊的火狐狸, 一來啟動慢, 二來很愛吃memory, 我真的不知道它在紅什麼 ~__~
訂閱:
文章 (Atom)

